慕正

老街春色


    从小成长在江南水乡.水带给江南人灵韵.水带给江南人聪慧.水带给江南人.人格升华.带给江南繁荣富足.淡定和谐的水乡生活.古镇:一条水路.两岸街道.木格花窗.石板老街.粉墙黛瓦.小桥流水.古色古香老屋.构建一幅江南风景画.

        我深爱水乡江南.更爱江南小镇.它从小哺育我成长.滋养了我江南人勤劳俭朴的良好素养.从此.一路走向人生的远方.让我保持江南人温柔的似流水般地品性.凡事不急不燥.遇不畏不惧.江南小镇.小镇的老街.浓缩了江南人以往深厚的人文历史.于此.我常趁休息时光.随带摄录机.拍下江南小镇的老街. 

       2015-4-6日.去苏州斜塘镇.摄录重建翻新的斜塘老街.但愿:江南古镇的老街重新焕发新的历史风貌.

     

评论